范冰冰:冬日黑亮秀发养成秘诀(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Q工作需要你不断变换造型这对头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你能保持秀发如此健康美丽的秘诀是什么?有哪些秀发护理心得?

   A:我的护发心得还挺多的,呵呵,你可要仔细听好。头发的护理其实对每个演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也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忙的时候根本没有时间对头发做专业养护,尤其是拍外景,经常会面对雨雾风沙,为了一个好的造型,必须使用大量的发蜡等定型用的化学品,一天的戏拍下来,头发又脏又涩。但因为外景地往往条件有限,而且第二天还要继续拍戏,没办法太讲究,所以我的护发经验分为了好几个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