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冬日黑亮秀发养成秘诀(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10:3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Q很多人都发现你非常善于利用发型的变化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有时是一头洒脱、自然的短发,有时是典雅的中分,时而又变成大波浪卷。能够时常变换造型,是因为你的发质特别好吗?

  A:我认为不断变换造型、不断给观众带去新鲜的感受是一个演员应该表现的职业素养。观众需要的是丰富多彩的视觉感受而不是一成不变的单调重复。当然,大部分的演员可能会选择变换服装的风格和色彩,而我除了服装之外其实更重视发型的变化,因为一款很有风格和韵味的服装如果发型配合得不好,会使效果大打折扣。我要谢谢父母给我的好发质,所以造型师也都喜欢为我尝试新发型。不过,再好的发质如果不好好地护理,时间长了也会变差。所以我一直十分注意对头发的养护。我相信好的发质是造型的基础。先天的好发质加上后天的精心护理才会有漂亮的秀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