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12位40岁女星的独家美容秘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46 国际在线

  这12位妩媚的女星,虽然已经步入中年,依旧动人如昔,如何维持火辣的身材和细致的面容呢,看看她们独家的秘诀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紫琼

  杨紫琼

  出生日期:1964 年 8 月 2 日

  在众多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杨紫琼那种不争不抢的大家风范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5元

减肥苗条粥

  材料:红豆 100 克,绿豆 100 克,山楂 30 克,大枣 10 枚 ( 温馨提示:具体的克数去买的时候请人家帮你称下,看看 100 克大概有多少,回来就好办了,有点误差不要紧的 )

  做法:将所有材料共放在锅中,加 1000 毫升冷水,煎到豆烂即可。 ( 温馨提示:红豆和绿豆煮之前最好用冷水泡一个小时,会比较容易煮烂的 )

  食用方法:做好后,分两等份,一份趁热时,连汤带豆和山楂,枣一起吃下。另外一份就用保鲜膜包好放冰箱中冷藏。

  注意:要趁热时吃,效果才最好。另外一份吃之前热下就可以了。

  原理:红豆,绿豆都是排毒圣品,并且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山楂健脾开胃,消食减脂。红枣调和胃气补血润燥。此方共用,有助各种单品的功效最大限度的发挥。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