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12位40岁女星的独家美容秘决(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8:46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

  张曼玉

  出生日期: 1964 年 9 月 20 日

  即使额头上长出皱纹,张曼玉仍然是那浅浅的笑,依旧是那副恬淡的表情。

  张曼玉的三大优雅秘方

  已近不惑之年的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她的美丽之道,是自己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原则。

  原则1: 一天 3 杯纯牛奶:在饮食上,张曼玉不赞成节食

减肥法,因为这对人体有百害而无一利。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饮食应该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 3 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养分,还能为女性补充钙质,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原则2:晨起盐开水清肠:张曼玉对肠胃的保养也非常注意,“不管在哪里,我早上起床一定首先要用盐开水清肠,因为人身诸恶莫过于肠毒,肠毒去除干净了,人体也会变苗条。”

  原则3:抵制非法减肥药:吃减肥药也是女明星(图库、文章)(图库、文章)最常用的方法,不过张曼玉却极力否定这种做法。她说在减肥过程中,最主要的还是要依靠自己的意志力,在少吃的情况下多运动是最有效的方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