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样专业整出明星般绝世开运美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0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人们对鼻子的形象极其重视

  去年一年美国共进行了1560万例外科整容手术,其中近1000万例是出于纯粹的美容目的,以抽脂为最,紧随其后的,便是隆鼻。

  由此可见,人们对鼻子的重视程度!因为鼻子位于脸部的中心地带,鼻子的好看与否直接决定着面容的完美程度。何况,如果从八卦一点的角度来看,命理中,鼻子为财帛宫,代表人的一生财运及事业,成功与失败都可以从鼻子上反映。而鼻子更代表了女人的“夫星”,显示着女性未来的夫运及生育情况。

  能变美,又能开运,有了这两方面因素的影响,就不难解释为何鼻子的修理会位列整容亚军的位置了!不过,反过来说,鼻子位于脸部最显眼的地方,修理得好固然效果惊人,一旦出个闪失,恐怕后果也不堪设想啊!到底,什么样的鼻子才适合进行修整,关于鼻子的整形手术有哪些?效果又如何呢?我们不妨以娱乐圈众所周知的一些面孔,来做一些分析,虽然,她们当中绝大多数人是死都不肯承认她们曾经去修理过自己的鼻子,但是前后照片的对比有时候可能比本人的首肯更具有说服力!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