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样专业整出明星般绝世开运美鼻(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0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假体植入使鼻梁隆起

  - 最传统选择!假体植入

  在局部麻醉下经由鼻孔内的小切口,在鼻骨骨面上植入预先准备好的L形或I形人工鼻骨,使鼻梁隆起,变得挺拔流畅而有立体感。

  手术时间:20~30分钟。7~10天拆线。

  恢复期:2周后可初步恢复,2个月后效果自然

  优点:切口小,隐藏在鼻内,手术简易。

  缺陷:L形人工鼻骨是一体成型的,容易让人感觉到隆鼻后鼻子从鼻根到鼻头都很直、很假,且发生移位、不对称的机会很高。

  价格:8500~11000元

  TIPS:隆鼻是有限额的!

  面部比例、假体性质以及鼻尖皮肤共同决定了这个“拔高”的最大值是--4mm。如果你一定要挑战极限,那么你可能会遇到--

  - 变成“象”鼻子:除了大象,听说过可以左右摇摆的鼻子吗?这就是隆鼻假体过高的鼻子。

  - 不仅如此,松动的假体还会给你的鼻子带来一系列的危险:感染的机率增加,松动的空隙引发炎症,且假体与鼻部组织摩擦会使你的鼻子感染、溃烂甚至“倒塌”。鼻歪斜:有的假体过高是由于手术不当,形成又高又歪的鼻子。鼻外形不美:鼻梁过高,鼻梁过窄,额鼻角缺乏弧度,鼻体曲线不够而显得生硬。

  - 变成透明鼻子:你鼻子上的皮肤本来就薄,又在它下面塞进一些假体,如果偏偏想高一点,再高一点,皮肤就会绷紧、变得更薄,鼻子就“透明”了。到了夏天,强烈光线照到鼻尖部位,透明的皮肤能把假体反光透出来,这也是为什么许多隆鼻者的鼻子看上去比正常鼻子亮的原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