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样专业整出明星般绝世开运美鼻(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0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第二任的“小燕子”黄奕

  鼻尖成型术

  疑似对象:黄奕

  这位第二任的“小燕子”,近期被传言“三天内,脸形和五官都变了样子”,从以往的剧集中看,她皮肤较黑、鼻头偏大、下巴偏宽,近日却被众多网友怀疑,对自己的相貌进行了大规模人工调整,而原本大大的鼻头怀疑是因为做了鼻头缩小术而变小了……

  在衡量鼻形时,鼻尖的形状与鼻梁的高度同样重要。美丽的鼻形应该是鼻尖到鼻根的流线顺畅,鼻尖圆润、稍高、上翘。东方人由于构成鼻梁的软骨弹性较差,鼻尖的皮肤较厚,给人的整体感觉很粗糙。手术切口一般在鼻孔缘进行,术后没有外表疤痕。鼻尖和鼻头整形术可以跟隆鼻术一起进行也可单独进行。

  手术过程:

  - 顺着两个鼻孔画切线后,麻醉局部。

  - 按照画好的切线,在鼻孔中开切口。

  - 沿记号线做小切口,然后自切口顺着骨头向鼻根部做皮下分离。

  - 将修剪合适的硅橡胶或自体骨模型植入鼻背下。(决定欲塑造的鼻尖形状后,考虑采用何种材料,如自体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耳后软骨>、人造假体等。)

  - 将取出的自体软骨或人造假体塑成所需的模样,固定在鼻尖上。

  - 把插入鼻尖上的自体软骨或假体与受术者的鼻梁一起缝合好。

  - 仔细观察整体鼻形是否自然。

  手术时间:1~2小时

  恢复期:2~3周初步恢复

  价格:8500~13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