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怎样专业整出明星般绝世开运美鼻(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0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德华的“鹰钩鼻”

  鹰钩鼻矫正术

  鼻形代表:刘德华

  刘德华的脸上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鼻子。他的鼻子,鼻梁挺直,不偏不倚,顺势而下,到尽头处自然收拢“聚焦”成一只钩,往下一勾戛然而止。这样的鼻子,雅的叫法是“鹰钩鼻”。当然,他这种“鹰钩鼻”是不需要矫正的!想象一下,如果华仔没了这样的鼻子,还是他吗?

  鹰钩鼻的特征是凸起的鼻梁,因此鼻子显得较长,鼻尖稍低。不能因为刘德华长了一个鹰钩鼻大红大紫,你就认为自己的鹰钩鼻也会有同样的效果,长在不同的脸上,即便是一模一样的鼻子效果可能也大相径庭。所以,如果发现你的鹰钩鼻与你的脸完全不相称,那么还是尽快改变一下吧,鹰钩鼻的改善方法除了削掉鼻梁骨外,还需要切除长软骨,矫正鼻尖。手术时间相比单纯的隆鼻手术要长一些。

  手术过程:

  - 将鼻孔撑开,在一侧鼻孔内做记号线。

  - 局部麻醉后,沿记号线开口。鹰钩鼻切口会比其他鼻部手术的切口位置深一些。

  - 分离软骨和皮肤,在其中间插入器具,将骨膜从鼻骨分离出来。

  - 骨膜下方,去掉一些鹰钩鼻的骨头。

  - 塑造好的假体放入分离好的骨膜中。

  - 缝合伤口。

  - 用弹力胶布固定。

  手术时间:3小时

  恢复期:2~3个月

  价格:20000~25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