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专业整出明星般绝世开运美鼻(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3:01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两段式隆鼻是最优选择

  隆鼻术

  疑似对象:蔡琳,张东健

  这对《爱上女主播》中的浪漫情侣的鼻子都是疑似对象!蔡琳则已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大方方承认了此事。“从学校刚毕业就做了隆鼻手术。因为上学时一直想做隆鼻手术。”她还说:“此事一直没有公开,是因为谁也没有问过此事。人家不问,用不着自己到处张扬,是不是?”而被誉为“雕刻出来的美男子”的张东健被质疑了很久的高挺鼻梁,则一直悬而未决,不过,反正是俊男美女,养眼即可,何必深究雕刻的作者究竟是上帝,还是某大夫呢?

  - 最优选择!两段式隆鼻(也叫韩式隆鼻)

  两段式隆鼻手术使用密闭式切口就可以完成,做法就是使用“I”形人工硅胶鼻骨垫鼻背,用自体耳软骨或使用Gortex垫鼻尖。

  手术时间:较长

  恢复期:4~7天

  优点:同时垫高鼻背及鼻尖,但没有不自然的问题,使用密闭式切口,恢复期较短。

  缺陷:需要动两刀,较传统隆鼻手术增加了一刀之苦。

  价格:20000元左右

  - 最快速选择!透明质酸隆鼻

  又称玻尿酸,这种保湿圣物如今也用来进行隆鼻术。注射透明质酸能增加皮下脂肪组织的体积,当然也就能达到隆鼻的效果。

  注射时间:约1小时。

  恢复期:注射后会有轻微瘀血,1周后会消失。

  优点:可以作为手术隆鼻的“试用装”,看看自己隆鼻后的效果如何;效果立刻呈现,不足之处可以随时修改、补打,可塑性高。

  缺陷:效果只能持续8~12个月(目前推出的大分子玻尿酸,效果可以维持2年)。

  价格:5000~7000元/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