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解密:健身房里的“钢铁军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5日15:59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使运动者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并进行调整

  跑步机

    比实地跑步消耗更多热量

  健身指数:★★★★★难度指数:★★

    针对部位:整体,对快速减脂特别有效

  跑步机也称步行机、健步机或平跑机,有单功能跑步机和多功能跑步机两种,是室内健身器中的“宠儿”。跑步是目前国际流行并被医学界和体育界给予高度评价的有氧健身运动,是保持一个人身心健康最有效、最科学的健身方式,也越来越受到大家的喜爱。

  运动时,跑步机上的电子表可帮助你记下时速、时间、心率、热量、节拍、距离等指标,使运动者随时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并进行调整。在跑步机上走或跑,从动作外形上看,几乎与平时在地面上走或跑一样;但从人体实际用力看,它比陆地走或跑省去了蹬伸动作。正是这一点使健身者感到十分轻松自如,并比在陆地多跑1/3的路程,能量消耗也大于陆地训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