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泉护肤四大法国经典药妆PK(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2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合所有年轻的健康肌肤使用

  起始:始于1931年薇姿

  1931年,一位美容师感叹于它对皮肤新生的神奇功效,而与Vichy温泉治疗中心的医生合作,创立了“薇姿”护肤品。

  薇姿强项:保湿、防晒。适合所有年轻的健康肌肤使用。

  源头:薇姿使用的温泉水属硫酸性的温泉水,含有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含量高达5000mg/L,可以使健康的肌肤充满活力,是世界上第一个富含温泉水的护肤品牌。

  推荐单品:薇姿润泉深度锁水润眼凝露参考价15ML 218元

  蕴含全新非洲植物精华Filladyn,有效改善眼部缺水纹,眼袋和眼部浮肿。缓解眼部疲劳,适合敏感性眼睛及隐形眼镜配戴者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