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泉护肤四大法国经典药妆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2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泉水有神奇的功效

  四大品牌温泉水比较:

  温泉水在法国是非常著名的,它有神奇的功效,治疗皮肤病,和其他慢性病,风湿,皮肤病一般都是慢性的,给我感觉有点像我们中国的针灸,是非常神奇的。温泉水中含有多种矿物质,能成为帮助皮肤新陈代谢和补充微量元素的佳品:钾是良好的新陈代谢剂,镁是完美的天然排毒剂,锰是消除皮肤压力的灵丹妙药,而溴化物又是最好的天然保湿成分……目前国际几大知名矿泉护肤品牌,如理肤泉、碧欧泉、薇姿、雅漾等,大多都是以自己所在温泉的名字命名,各有特色。

  品牌背景

  这四个温泉水在法国都很有名,是受政府保护的。但是温泉水所在地是属于政府所有的,这些化妆品公司只有温泉水的使用权。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