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护肤四大法国经典药妆PK(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2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适合敏感、脆弱的皮肤护理

  起始:拿破仑三世的御用温泉--雅漾温泉水

  雅漾(Avene)温泉水一度成为拿破仑三世的御用温泉,也曾被送往美国治疗在芝加哥大火灾中烧伤的病员。

  雅漾强项:修护、重建皮肤水脂膜。适合敏感、脆弱的皮肤护理。

  源头:雅漾活泉位于法国南部欧伯山谷中的一个小村庄,每一滴水都在数亿年形成的地层中缓慢流淌40余年,吸收均衡丰富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具有天然的舒缓、抗刺激的作用。富含的二氧化硅,可在皮肤表面形成光洁、通透的保护膜,帮助抵御外界刺激,甚至可温和护理伤口。

  推荐单品:雅漾活泉保湿隔离霜参考价40ML 205元

  富含雅漾舒护活泉水,模仿眼睛泪液膜动态保湿系统深层持久保湿,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和氧自由基侵害,有效抗氧化。低过敏性香料。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