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泉护肤四大法国经典药妆PK(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2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合缺水老化皮肤护理

  起始:始于阿尔卑斯山脉的依泉

  依泉(Uriage)温泉水源于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山谷,经过75年以上层层矿物盐的过滤,于地下80米处喷出。因而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含量高达11,000mg/L,尤其缓钙、?锌和锰,具有抗炎、舒缓、滋养、修复等效果。依泉是第二大的,每年接纳8000名。

  依泉强项:补水、抗皱。适合缺水老化皮肤护理。

  源头:依泉温泉水源于阿尔卑斯山脉的纯净山谷,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含量高达11,000mg/L。依泉的独一无二之处,在于她的温泉水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等渗性的,她和皮肤的生理条件一样,这意味着将Uriage温泉水喷在皮肤上可任其自然吸收,而无需用纸巾按干,不仅能补水,还能保湿,并在3小时后,保湿效果可达非等渗性温泉水的2倍。

  推荐单品:依泉活肤喷雾参考价150ML 78元

  保护皮肤细胞免受外界刺激,补水保湿,重塑皮肤水脂膜,缓解皮肤不适,红热刺痛,脱皮搔痒,抵抗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因为依泉温泉水的等渗性特性,用后无需拍干按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