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温泉护肤四大法国经典药妆PK(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3:24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适合敏感性皮肤、老化皮肤护理

  起始:专业性最强的理肤泉

  1975年LRP医药公司成立,开始研发富含理肤泉的皮肤科医疗产品,后又延续到问题皮肤的日常护理甚至彩妆。所有理肤泉产品都依据药品G.M.P.标准配方、生产,保证各类问题皮肤都能安全使用。每年接纳10000名客人。

  理肤泉强项:控油祛痘。适合敏感性皮肤、老化皮肤护理。

  源头:理肤泉温泉是法国第一大的温泉,其中矿物质、碳酸氢盐、钙和硅酸盐的含量较低,可减少对受损皮肤的刺激;而硒的含量是所有温泉水中最高的,这种矿物质已被证明可以防止自由基侵害皮肤,具有舒缓和加快伤口愈合的特点。

  推荐单品:理肤泉特安舒护面霜参考价40ML 188元

  内含经严格挑选的活性保湿及补充油份因子,可滋润,舒缓,柔软,并有效保护耐受性差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