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五步骤教你练出性感紧实小翘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3日18:05 39健康网

  练习下面的翘臀操,结合饮食、按摩保健等你也可以有个性感迷人的时尚翘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丰满翘臀著称的洛佩兹

  一提到美臀,人们通常会想起以丰满翘臀著称的洛佩兹,凭“FHM全球百大美女”封后的珍妮佛·洛佩兹,被公认是当代最性感的美女,火辣的身材,五官艳丽却笑容灿烂,尤其性感饱满、厚实有肉的美臀,更是珍妮佛最具“致命吸引力”的部位。许多有意美臀的女性都是以她为“奋斗”的目标,而珍妮佛一级棒的身材和动人曲线就是凭她的努力得到的,形体训练、按摩保健、饮食调节,缺一不可。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