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初春时节混合肌肤四步骤去角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6:41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肌肤透透气

  新一年刚开始,你是否已许下宏愿,希望肌肤保持水嫩润泽,衰老的一天永不到来?要留住肌肤最完美的状态,首要做的工作就是去除面上的死皮污垢,可让肌肤透透气之余,也令其吸收能力得以改善。就趁着新一年的来临,为肌肤来次大扫除,将老化角质、油脂一一清除,让肌肤变得白净柔滑。

  何谓角质层

  表皮层中又以角质层位于皮肤最外层,由老旧角质组成的横纹层所组成,所以具有保护肌肤、防止水分流失等功能。正常而健康的角质层应该是排列整齐,具有良好的补水功能,每隔约28天便会自然代谢脱落。但是当皮肤因为老化、压力、环境的种种伤害而令新陈代谢不佳时,角质层会排列不整齐,及无法自脱落,粗糙、暗黄、没有光泽的老旧角质将附在新生角质之上,这些老旧的角质不但未能增加多少保护的功能,相反地,它更会令皮肤的补水功能变差,以致肤色变得暗哑无光,所以定期去角质是非常重要的护肤工作。

  何时去角质?

  去角质的次数,必须视乎肌肤及季节的状况而定,干性或敏感性肌肤,可1至2星期进行1次,至于油性或混合性肤质,则可1星期1次为肌肤去角质。但要注意的是,每次完成去角质后,应为肌肤即时补水,如喷上保湿spray,舒缓肤质,及敷上水分或修护面膜,因为此时正是肌肤吸收能力的最佳时机。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