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4个秘密 让你不动声色变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7 国际在线

  你也想要拥有如贝嫂维多利亚一样的时髦造型?或是想要和克里斯蒂娜一样的迷人微笑?好莱坞美容专家的美容心得,让你一整个夏天都完美无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克里斯蒂娜的粉红唇膏,让牙齿更显白

  christina aguilera:牙不够白也能有漂亮微笑

  想让牙齿能禁得住最挑剔的狗仔队的闪光灯?那么就选择一款漂亮的唇彩吧,让它来帮助你的牙齿更漂亮!如果你的牙齿有微黄的倾向,那么还是用粉色的系的唇彩吧。“粉色的潜颜色是蓝色,”好莱坞著名牙医Jonathan B. Levine说,“这将有助于掩盖你牙齿的微黄。切忌不要选择深色的唇彩,过于深色的唇部颜色,很容易就会将牙齿上的黄色显露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uren conrad的马尾辫

  lauren conrad:高梳马尾辫最时髦

  “高梳马尾辫子永远都是时尚的,而且尤其适合夏天这几个月。”明星发型师Josh推荐说,“加上它简单易行,容易处理,这便是明星们最爱的夏日发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