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4个秘密 让你不动声色变美(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学leighton用发带给造型加分

  leighton meester:发带搭晚妆

  像《GOSSSIP GIRL》的QUEEN B一样,用一个漂亮的发带来增加你的魅力吧。花朵的装饰品或者羽毛的发带,会让你更显优雅自然,即使是在热气腾腾的夏夜,这一招也是屡试不爽的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toria beckham的古铜肤色总那么醒目

  victoria beckham:古铜色女神也可以“伪造”

  谁还能比victoria beckham更喜欢太阳呢?但是,想要晒出漂亮的古铜色,还要避免晒伤你漂亮的皮肤,一定要选择适当的防晒产品才可以。或者,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用晒黑产品来打造全新的古铜色肌肤。

  首先,用彩色的补水产品打底,然后,用一点液体的古铜色化妆品将脸的整体基调确定。接下来就是将鼻子,脸颊,和眼睛全部扑上同色调的面扑。最后,在颧骨的附近在刷一些婴儿粉色,就可以了完成这个妆容了。比起天天晒太阳来说,这可是要简单可行的多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