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4个秘密 让你不动声色变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udrina养出漂亮卷发,保湿工作是第一位

  audrina patridge:大卷发需要保湿

  拥有Lauren Conrad的漂亮丝绸般的波浪卷发,或者Audrina Patridge的精彩直发的确需要费一翻功夫。“最好最方便的方法,就是选择一款经典的保湿产品,或者用少许的香精滋润你的头发。”我们专业的好莱坞明星发型师如此推荐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idi montag巧妙保养脚趾甲

  heidi montag:保护你的脚趾甲

  沙滩上的一天可以让你的脚趾甲彻底毁于一旦,在这里,我们教你一个好方法,让你随意在沙滩上奔跑戏水,却仍然能够保持趾甲的鲜亮自然。“最好的保养时间,是在去沙滩的头一两天,”曼哈顿美甲专家介绍我们说,“如果你当天做趾甲护理的话,支架油很有可能会起不到完美的作用。”最后,如果你真的想要进行趾甲护理的话,一定要确保你做了所有的基本重点护理才可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