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4个秘密 让你不动声色变美(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nicole richie的时尚发型,“拙手派”也能轻易模仿

  nicole richie:笨人的时尚发型

  不确定怎样打造自己完美的发型?没关系!即使你没有灵巧的手指,也一样可以变出漂亮得发型。“从前面选择合适的位置,”好莱坞的明星发型师Chrystine Symonds告诉你,“用一般的编发方法将头发编好,然后把她别在脑后就可以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licia keys的卷发“傻瓜打理法”

  alicia keys:卷发要顺其自然

  想要找到最完美的发型,那就别在纠结那些发型了,自然一点才好!”John Frieda的秀场顾问Harry Josh这样建议。“我总是告诉我的客户,顺其自然的处理头发才是最好的方法。”如果你是天生的卷发,那么就不要再妄想直发发型了,就这样时尚的卷法过夏天,也是不错的选择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