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4个秘密 让你不动声色变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7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achel的妆容宛若真实肌肤,靠得就是自然光感

  rachel bilson:自然光泽的化妆术

  rachel bilson总是喜欢自然健康的妆容,那么,这个夏天对你来说的最大问题就是唇彩和腮红的保持了。只要轻扫一下就能持续很长的时间定妆产品,保持自然的光彩让你在白天或者是晚上都相当出彩。而且最重要的,从此后就不用再担心天气问题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rihanna用指甲油减压

  rihanna:彩色指甲油让你心情更好

  “当你穿上色彩鲜艳的衣服的时候,你肯定感觉不一样,”专业的美甲师提示我们,“色彩让你更快乐!”所以,尝试下好莱坞最热的美甲潮流,让时尚指甲给你带来桔色的靓丽。或者你也可以尝试下其他的流行色,粉色,紫色,甚至是绿色,一切随你选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