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14个秘密 让你不动声色变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6日09:48 国际在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hlee“2次加工”马尾辫很受欢迎

  ashlee simpson:夏日自然美发很受宠

  Ashlee Simpson的这款发型在夏天相当的别致,同时也很简单。首先在头发两边一边做一个简单的马尾辫子,然后随意的编成辫子后绑好即可。“这个夏天最大的败笔,”我们的发型师说,“就是让你的头发过于整齐整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iv tyler的加长BOB头十分轻松随意

  liv tyler:加长版沙滩BOB头

  liv_tyler的bob头,给人一种柔软,沙滩的感觉,也正符合这季自然放松的大潮流。“bob头在这一季可是相当的热啊!”

  Ted Gibson说。这个曾经为无数明星做过发型设计的专业美发师介绍说:“想要不出门就能踩上潮流的步伐?那么一大瓶的卷发液和烫发则是你必须具备武器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