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卡诗奥丽恒卷深度发膜全新上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3:52  新浪女性

  莹润恒卷,韵味升级--巴黎卡诗奥丽恒卷深度发膜全新上市


莹润恒卷,韵味升级

  柔美卷发--魅力女人的迷人标志,释放出令人难以抗拒的明星气质。但是想要拥有一抹完美的绕指柔,更需要细致持久的呵护。

  巴黎卡诗懂得女人,更了解不同发质的女性对妩媚卷发的不同需求:细发的女性,追求柔软、轻盈的发卷;粗发的女性,追求滋润、易打理的发卷。

  因此,巴黎卡诗在原有奥丽恒卷系列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品线,全新推出的奥丽恒卷深度发膜,特别针对拥有粗硬发质又渴望莹润恒卷的女性,使她们也拥有了完美的卷发解决方案。深度的滋润护理,令妩媚韵味步步升级!

  巴黎卡诗奥丽恒卷深度发膜


巴黎卡诗奥丽恒卷深度发膜

  创新科技

  1)Nutri-huile滋养毫微乳剂

  棕榈油和婆罗双油结合阳离子聚合体,即使极其纷乱的秀发也能变得更柔软、更易打理。

  2) Hydralipides润卷因子

  活性成分为每一根发丝带来柔软触感,并保护发丝纤维,发卷经过深度滋养,倍显润泽。

  产品介绍

  巴黎卡诗奥丽恒卷深度发膜 Masque Oleo-curl Intense 200ml  385 RMB

  针对人群:粗硬卷发

  产品科技:配方经过改良,蕴含尖端科技Hydralipides润卷因子,富含Nutri-huile滋养毫微乳剂,更适宜粗硬卷发使用。

  使用效果:独特的膏状质地,使秀发得到深度滋养,呈现柔软发卷。发丝从发根至发梢闪耀极致光泽。令秀发具有顺滑、柔软的触感,发卷更清晰,发丝更服帖,易于打理。

  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放,发膜会瞬即融化于发丝上, 轻柔按摩片刻,彻底冲洗干净。

  奥丽恒卷系列专业护理方案

  Family visual

  针对粗硬发质:

  1)洁  奥丽恒卷洗发水

  方法:在湿发上, 均匀涂放。按摩片刻,彻底冲洗干净。

  2)护  奥丽恒卷深度发膜

  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放,发膜会瞬即融化于发丝上, 轻柔按摩片刻,彻底冲洗干净。

  3)韵  奥丽恒卷发露

  方法:离开头发10CM处按压喷嘴, 使产品均匀分布于发丝(干发: 先稍稍湿润头发,湿发: 先梳通发卷)可用手造型, 或用吹风机,卷棒塑造完美卷发。

  针对细软发质:

  1)洁  奥丽恒卷洗发水

  方法:在湿发上, 均匀涂放。按摩片刻,彻底冲洗干净。

  2)护  奥丽恒卷发膜

  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放,发膜会瞬即融化于发丝上, 轻柔按摩片刻,彻底冲洗干净。

  3)韵  奥丽恒卷发露

  方法:离开头发10CM处按压喷嘴, 使产品均匀分布于发丝(干发:先稍稍湿润头,湿发:先梳通发卷)可用手造型,或用吹风机,卷棒塑造完美卷发。(编辑:Kitty)

点击进入:欧莱雅社区 更多有奖活动等你参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