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失去卷曲的梨花头中长发变高贵公主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10:15  太平洋女性网
高贵公主头
高贵公主头

  推荐3:高贵公主头

  原梨花头类型:梨花头中长发失去卷曲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高贵 简约

  前后对比:跟上一款梨花头原形一样,这款变形的梨花头也变成了不伦不类的产物。中长发很难做出飘逸而具有自然感的效果,不如试试把它改造成公主头,它还能利用仅仅剩下发尾卷曲的头发,为高贵的公主头加入少许俏皮的点缀。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1、将刘海旁边的头发分出来,拉到头部后面,在侧面扭成一根辫子,并用U形夹固定好位置。

  2、用一个深色的发夹,最好是略带有神秘感的黑色,夹住扭成的辫子。

  3、将夹好的头发尾部用手指稍稍拨乱,不要造成头发僵硬死贴的感觉。

甜美侧盘发
甜美侧盘发

  推荐4:甜美侧盘发

  原梨花头类型:普通中长梨花头

  变身星级:★★★★

  变身关键词:甜美 轻巧

  前后对比:这款梨花头没有变形,但这种如此普通的梨花头显然已经偏离了时尚的脚步。如何突破平凡?只需要简单地将发尾炸成一个小包,一个简单的改变,却给这个人的气质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改变。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变身步骤:

  1、梳理好头发后,将全部头发拉向侧面,在头部的尾端扭成一根辫子。

  2、过长而多余的头发以打卷的方式将它们慢慢卷起来,最后卷成脑后的一个小包包。

  3、保持小包包外型的美观和圆润,选择好小包包要固定的位置,最后用U形夹把它固定下来,再扣上一个精心挑选的头饰。

编辑:NAN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