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8消费潮起(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5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拒绝支付不明收费

  消费休闲行业 拒绝支付不明收费

  1998年,结婚彩礼送29英寸彩电已经不再是令人羡慕的事情,因为,中国已经生产出了34英寸、46英寸甚至50英寸的大屏幕彩电。“在家看电影”的概念开始被时髦有经济实力的人士接受,并加以实践。

  “周末去怀柔吃虹鳟鱼吧?”“去大兴摘苹果吧?”随着京郊游的发展,北京人的周末不再像以前单调无聊,风光旖旎的京郊逐渐成为人们的休闲好去处。

  一到周五,坐在办公室里的白领们已经心不在焉,QQ上蹦出的全是好友同事的出游邀请。两天时间,远了去不了,在家没意思,城里空气差,如果能去一个风光优美、空气清新、幽静舒适的地方待待该多好啊!这也许就是1998年那些发起京郊游热潮的都市人的心声。

  1998年,京郊的农民不再只靠种地养家糊口,因为那时候出现了一批喜欢到农村参观、帮他们摘果子的城里人,还倒找他们钱,不仅农民心里乐开了花,那帮城里人也发现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京郊游从此一发不可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