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8消费潮起(组图)(1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59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靡一时的晒伤妆

  美容行业 整容热初兴

  大胆地通过化妆造型改变形象,吉米等时尚男性男扮女装的“表演”,激发了人们内心深处对于完美外表的极致渴望。1998年,不少医院开设了专为美容的整形外科。曾经颇为异类的整容,渐渐被大众接受……

  “晒伤妆”盛极一时

  1998年10月,新专辑《唱游》发行,王菲在CD封面上穿了件绿色上衣,脸上的 “晒伤妆”更加醒目。晒伤妆的重点在于腮红,用大粉刷横扫鼻梁骨,连接两侧的腮红,颜色也比平时更红更深。据说,晒伤妆的灵感来源于高原地区或是日光浴过度留下的晒痕。但无论如何,晒伤妆流行于国内,功劳非王菲莫属。

  姗拉娜健胸霜与碧柔毛孔清洁鼻贴

  当时姗拉娜的健胸霜非常流行,记得它的广告几乎在报纸的每一期都能看到;日本花王出的碧柔毛孔清洁鼻贴也很流行,让人们对这个鼻贴有很深的印象。用完以后,撕拉下来能看到明显的黑头,人们对这个效果神速的东西很满意,等意识到这个鼻贴越撕拉使得毛孔越大的时候,已经太晚了。

  薇姿VICHY引领药妆概念进入中国

  1998年7月,薇姿VICHY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将药房专销护肤品的概念第一个带入中国。其产品通过了全国各地知名医院的皮肤科临床试验,并以穿白大褂的“薇姿医生”作为品牌代言形象人。这一切入点无疑正中当时消费者“寻求安全”的心理,在第一时间取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此后,依泉、理肤泉、雅漾等品牌同样以药房专销的形式进入中国。

  褒曼女儿传承美丽气质

  1983年至1998年,Isabella Rossellini担任兰蔻珍爱香水的首位代言人,并与兰蔻保持了14年的合作。这位著名影星英格丽·褒曼的女儿,代表了兰蔻对女性美的全部理解:无瑕的美貌衬托着她智慧、慷慨和坚强的心灵。一个星光熠熠却平易近人的女人,足够坚强地接受赋予她的社会责任,同时不失女性的柔美。她的女儿Elettra Rossellini Wiedemann时年22岁,她的第一个代言形象出现在Lancome兰蔻的美白护肤广告中……

  吉米:化妆是一种变相的整容

  著名化妆师、形象设计师吉米:“我不反对整容,因为化妆也可以说是一种变相的整容,只要可以达到自己满意的结果就可以。五官是人体比较重要的部分,无论从哪个角度讲,都应该好好修饰。但我不提倡年轻人为了过分的追求美而破坏自己原来的五官。只要五官协调,不很影响整体的美观程度就没有必要整容。相反,如果先天存在某些缺点,影响了美观度,那就应当在适当的时候去整容,上一点年纪的女性做适当的整容是完全可以的,这样可以使整个人更加完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