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5年时尚生活珍贵记录 1998消费潮起(组图)(1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8日15:59 精品购物指南

  IT行业 呼机、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

  “呼机、手机、商务通,一个都不能少!”还在这句名扬大江南北的广告词没有流行起来的时候,作为专门记录电话号码的“数码电话本”就已经成了不少商务人士的必备品。这个小东东虽然只能记录有限的一些信息,但带给人们一种新的时尚感觉和商务气质,在1998年和1999年火透了半边天。

  一直以来,PDA(个人数字助理)产品都没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人们习惯于把它看做是计算机产品的附属物,而对这一附属物地位的认同限制了它的发展。IT圈内的人士不重视它,毕竟比起PC,它的功能太单一;而圈外的人又玩不懂它,觉得这玩意儿操作复杂、性能低劣、价格太高。因此产品进入中国近十年,市场表现始终不见起色。而PDA在恒基伟业的宣传中不再是一种礼品,也不再是一种奢侈品,它被描绘成无线通讯时代商务人士必备的信息储备工具。

  商务通的销售势不可挡,持续数月100%的增长牵着所有的销售人员拼命地往前跑。上市当年力争20万台的销售目标,不到半年就不再遥不可及了。商务通的增长无法以年来计算,而是以月计。“实在是太快了,我们只好不断地修改我们的预测和计划。”商务通的制造者——恒基伟业的常务副总经理孙陶然说。恒基伟业在1998年创造了商务通的神话,使商务通俨然成为一个行业代名词,企业的市场占有率连续4年占据中国整个掌上电脑的半壁江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