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14岁模特时装周T台流泪引发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4:34  新浪女性

  (图文/赵晨池blog)

  《纽约杂志》网站报道,Lithuanian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发布会上泪流满面。她走了两轮,有人发现这两次她都在流泪。这不是新的彩妆趋势,因为其他模特脸上没有水迹。

  在伸展台上,有过跌倒,有过露点,现在又有了哭泣。

  Jil Sander的新闻发言人一度否认Auguste在流泪。当他看到这张照片时,他说:“我原来没看见,在视频里看不出来,也没有人问起这件事。”

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 09秋冬走秀
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 09秋冬走秀

  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 09秋冬走秀

  在近日举行的米兰时装周Jil Sander 2009秋冬高级成衣发布会上,我们看到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哭了。一开始编辑还以为09秋冬又发明了一种新的妆容“泪痕妆”,但是当模特穿着第二套衣服走出来的时候才发现,这一次是真的哭了。

Auguste Abeliunaite流泪走秀
Auguste Abeliunaite流泪走秀

  网友时尚评论家纷纷热议模特流泪事件

  身不由己说

  “Auguste Abeliunaite在Jil Sander发布会上泪流满面”的新闻一出,随即引来网友和评论家的议论,甚至有自称Jil Sander后台工作人员的网友留言表示是因为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穿得鞋子非常不合脚而且很高,在T台上脚疼痛,因而担心会摔跤的心理身体上的双重压力导致流泪。也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闪光灯的极强光线造成的眼部不适而流泪,更有想象力丰富的网友表示可能是为了配合服装故意流泪造成哀伤感。

  网友的态度大多友善,但是时尚评论家们可不这么认为,因为之前早就有评论家抱怨设计师设计的高跟鞋奇异无比造成近年来T台模特频频摔跤,而很多模特的脚趾异型坏死在时尚界早已经不是秘密。

Auguste Abeliunaite
Auguste Abeliunaite

  在某时尚网站就有评论家如是说:谁说做个模特很容易?你不仅仅要忍受踩着5英寸的高跟在抛光的T台上走猫步(你知道么,Balenciaga曾经在开场前把健怡可乐倒在T台上使地面变得更粘一些),模特的一举一动包括任何表情的变化都被前排的贵宾们尽收眼底。可怜的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在这周米兰时装周走Jil Sander的秀泪水涟涟,撇开对这一拥有简洁线条和轮廓的极简主义系列的关注,那位可怜的模特是否正在被橙色的鞋子磨难?或者是因为她对今天的头发和化妆过敏?显然,Jil Sander的宣传团队没有注意到这一事件。或许这是另外一起模特伤害事件,我们曾听说在伦敦一个模特在前去走秀的时候哭得一团糟,因为她专门为这场秀接的头发被粗暴的扯断。

Jil Sander发布会 模特流泪走秀
Jil Sander发布会 模特流泪走秀

  其实作为一个名模非常辛苦,不但要奔走四大时装周,经常一天走好几场秀,甚至为了身材不惜用非常规方法保持身材。另外近年来T台上流行的各种诡异高跟鞋也让模特不断叫苦。中国著名模特杜鹃曾经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就说过,走秀的时候经常脚会磨破皮,贴上一块创可贴还要坚持。另外一方面,欧洲模特出道非常之早,通常13、14岁已经是Chanel(化妆品,手袋)、Dior这些大品牌的秀场常客了,在心理和生理都不太成熟的情况下,吸毒、跳楼事件常有发生,所以这一次Auguste Abeliunaite在T台流泪事件也是无独有偶。

Auguste Abeliunaite 生活照
Auguste Abeliunaite 生活照

  Auguste Abeliunaite可能从此走红

  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此次事件对于年仅14岁的模特Auguste Abeliunaite可能是个非常大的发展契机,有时尚博主这样认为,Auguste Abeliunaite将一定会成为2009年这个特殊年份的Fashion Icon,在这样一个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保持克制流着眼泪走下去便是这个时代所有人要做的。所以无论结局怎样Auguste Abeliunaite将会是近一段时间时尚圈最热门的话题,当然大牌代言杂志封面这些活儿可能很快就会自动找上门。Auguste Abeliunaite的经理人和Jil Sander相关方面已经知道此事,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将立即公布。

薇吧】 【生理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