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装周你不知道的真相TOP10(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09:26  新浪女性

  真相4

  四大时装周每年会举行2季时装发布秀——2月举行秋冬季时装秀,9月举行春夏季时装秀。每个秀都是提前发布下一季的时装,这样他们的客户就可以提前预订,并且在这些服装开始公开销售之前就可以拥有它了,同时这样做也是在给时尚杂志留下时间,以便时尚编辑可以对大众进行疯狂的下一季必备单品的鼓吹活动。

  真相3

  纽约时装周是最为古老的,它是由时尚评论家Elenor Lamber发起,于1943年第一次成功举办,发起人Elenor Lamber要举行这样一个时装周的初衷在于希望给纽约的设计师们一个展示自己工作的舞台,并且将当时普遍专注于巴黎的时尚焦点转移过来。4大时装周中最年轻的则为伦敦时装周。

贝嫂与名模 Heidi
贝嫂与名模 Heidi

  真相2

  最开始的时装周只对客户与厂商开放,不过近年来,它已经演变成为了一场迷人的时装表演与媒体的盛会,很多的名人也被吸引到了它的T台前。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真相1:

  时装秀通常要晚开15到20分钟,不过目前时装秀等待时间的新高纪录到2个小时,这是在2008年春夏纽约时装周上,由Marc Jacobs创造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