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低调实穿盛行MiuMiu09秋季女装成衣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10  新浪女性

  09秋季巴黎秀场上Miuccia Prada带来的Miu Miu,不再是08年那种夸张的蓬蓬超短裙和运动风,而和PRADA 2009秋季女装成衣系列一样,低调实穿也是Miu Miu2009秋季女装成衣的主题。低调的无彩色系大衣,领型的变化着实让人赞叹,皮草的装饰也只是服装的点缀,简单而纯粹,大胆的印花精致至极,一系列镶嵌有宝石装饰的装扮又为整场秀画上迷离华美的句点。

领口的设计独特
领口的设计独特

  低调的颜色简单的款式,领口的设计是本套服装的最大看点。

暗砖红色无袖外套
暗砖红色无袖外套

  暗砖红色无袖外套仍然把设计的重点放在领口,下垂的衣襟似乎又和翻领巧妙组合,构成精致的领口造型。

随意的领口效果
随意的领口效果

  前身宽大堆砌的衣片,借由面料自身的垂感营造出随意的领口效果,颇具玩味的将兜盖明显的设计在两侧。

突出材质与剪裁的技艺
突出材质与剪裁的技艺

  简洁大方的颜色款式,突出材质与剪裁的技艺,腰部凸起褶皱的设计很有特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