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Balenciaga09秋演绎奢华柔美巴黎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5:49  新浪女性

  “这就是巴黎风。”BALENCIAGA 2009秋季女装成衣系列的主题。Nicolas Ghesquière 将褶皱、印花、以及在de Crillon酒店里闪耀的日光下完成的完美剪裁结合在一起,发布了他的最新季作品。这是奢华的一个系列,淡化了科幻的趋势,取而代之的是柔美的女性形像,也正尝试将奢华主义与实用主义结合。

焦点集中在臀部的设计
焦点集中在臀部的设计

  简洁的上装,奢华的蓝色丝绸面料,用褶皱悬垂的美感把焦点集中在臀部的设计上。

不同材质拼接的西装
不同材质拼接的西装

  腰线以上是笔挺的西装,下半部却用同色丝绸做出褶皱,裤子也是荡折的萝卜裤造型。

金色腰带装饰
金色腰带装饰

  黑白拼接西服,白色褶皱的不同方向处理,巧妙地突出了胸臀曲线,金色腰带装饰性很强。

抹胸的丝绸花式精致典雅
抹胸的丝绸花式精致典雅

  抹胸的丝绸花式精致典雅,黑色半身裙的花苞轮廓,用不同材质光感拼接的表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