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矮个女生穿衣必看 教你如何穿会显得高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51  新浪女性

  (文/月端女神blog)

  虽说在如今,身高早已不是问题,可爱、娇小、玲珑……都是矮个女生专享的赞美之词,但有时候娇小派的MM还是希望来一次高挑造型。那怎样才能把一个人拉高呢?除了注意竖向的拉伸,横向的搭配也很重要哦。小编提醒渴望自己看起来高一点的MM,在平时穿搭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娃娃、长裙、羽绒等蓬松感极强的衣服
娃娃、长裙、羽绒等蓬松感极强的衣服

  娃娃、长裙、羽绒等蓬松感极强的衣服,小个子MM一定要慎重考虑,因为它们会横向拉宽你的身材,使你看起来更矮。在选择衣服时,最好选择随身款,另外,最好选择带竖条纹图案,但同是竖条纹,细条纹要比宽条纹显得纤细。同样,小格纹也要比大格纹效果好。

喇叭裤、阔腿裤等
喇叭裤、阔腿裤等

  喇叭裤、阔腿裤等,如果没有极强的搭配功底,请立刻丢掉!它们也是会使你变得更矮的“罪恶”。 5、6、7分裤也都送人吧,它们会把你的腿“截断”,让你变得更矮!对于女生来说,短裤、短裙、迷你裙、贴体裤是不错的选择,但要注意,袜子和裙子的颜色对比不要太大。

要避免上下装的颜色对比过于强烈
要避免上下装的颜色对比过于强烈

  要避免上下装的颜色对比过于强烈(如:黑白、红绿、蓝橙、紫黄等),否则会把人拦腰砍成2半,视觉上会变得更矮!尽量选择同色调的衣服,同色不同质料的衣服,也可以搭配得很出色,同时,上衣应比下衣的质料厚重。4

露出脖子会显高
露出脖子会显高

  露出脖子会显高,所以,有领衫、高领衫也少穿点吧!V领或者低胸的衣服会显得脖子更修长!颈上加装饰,或戴一对漂亮的耳环,都能有助于增高。若选择直身上衫,上衫胳膊也不宜过阔。上衣除了衣身不能太长,袖子也不要太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