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老气衬衫新穿法变时髦TOP7(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00:51  新浪女性
在腰上系上夸张宽的腰带更能显出纤细的身材
在腰上系上夸张宽的腰带更能显出纤细的身材

  方法5:男士衬衫加一条宽腰带

  搭配解说:还是白色衬衫搭配迷你短裙,如果在腰上系上夸张宽的腰带更能显出纤细的身材。

  袁泉的长衬衫是不是跟他衣柜里那件很像?不妨尝试一下。

配迷你褶皱迷你短裙,黑色漆皮长靴
配迷你褶皱迷你短裙,黑色漆皮长靴

  方法6:配上可爱的下装

  搭配解说:白色的衬衫是比较经典的款式,怎么能搭配出时尚入流的感觉就要看你的本事了。热裤或者超短下装都是适合搭配白衬衫的单品。

  搭配迷你褶皱迷你短裙,黑色漆皮长靴。酷酷的感觉,你觉得怎么样?

其他的颜色的衬衫也是很不错的
其他的颜色的衬衫也是很不错的

  方法7:加条他的领带也不错

  搭配解说:简单的衬衫实在找不到改造的方法,不如去他的衣柜里借用一条领带,点缀的效果立刻凸显。当然这种方法实用简单的纯色衬衫,如果你的衬衫本身就很绚丽,就不必多此一举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