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5月连衣裙淑女造型最热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1:35  新浪女性
贴身的裁剪简洁利干练,没有多余的外部装饰,有收缩体型的效果
贴身的裁剪简洁利干练,没有多余的外部装饰,有收缩体型的效果

  流行趋势:黄色和白色的格子布满整个连衣裙,扩张了视觉冲击。贴身的裁剪简洁利干练,没有多余的外部装饰,有收缩体型的效果。整体感觉热情奔放而不张扬。

密布的碎花让吊带裙显得甜蜜娇气
密布的碎花让吊带裙显得甜蜜娇气

  流行趋势:密布的碎花让吊带裙显得甜蜜娇气。腰部和胸前的紫色造成一种内衣外穿的效果,让胸部更加凸显,裙子中部的紫色横条是呼告诉别人这是一只口袋。整体设计充满了卡通味,实在很卡哇伊。

层叠的袖口让衣服更加有形
层叠的袖口让衣服更加有形

  流行趋势:层叠的袖口让衣服更加有形,阔肩的造型会让腰部收缩。细小的黑腰带恰到好处的分割了裙子上的装饰图案,整体造型前卫新颖。

短裙让你有更多的机会修你的美腿
短裙让你有更多的机会修你的美腿

  流行趋势:短裙让你有更多的机会修你的美腿,胡蓝色的银光面料惊艳高贵,而宽松的袖口让裙子显得更加柔美。胸前大量的褶皱增加了体感,使胸前更加耀眼。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