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冬动物纹潮流 TGC的流行时尚热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1:07  新浪女性
银色的连身裙搭
银色的连身裙搭

  时尚点评:日本潮模angelababy也参加了这次的盛会,银色的连身裙搭配细致的紫色图案连裤袜,外搭的针织斑马纹外套充满优雅的淑女气质,用一条红色的腰带塑造腰型,整个搭配非常有曲线美!

黑白豹纹外套
黑白豹纹外套

  时尚点评:很kawaii的粉红色公主也爱上了黑白豹纹外套,充满贵气的公主搭配让你心花怒放!

豹纹裤子
豹纹裤子

  豹纹裤子:

  时尚点评:优雅的淑女外套以及贵气的毛绒冬靴本是两件很不一样的单品,而一条细致的黑白豹纹长裤却把两这联系起来,搭配出来的style还很不错呢!

黑色的劲装
黑色的劲装

  时尚点评:一身黑色的劲装搭配非常有个性,型格潮女最爱的皮外套搭配也被一双豹纹连裤袜抢尽了风头!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