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冬动物纹潮流 TGC的流行时尚热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6日11:07  新浪女性
厚厚的外套感觉很温暖
厚厚的外套感觉很温暖

  时尚点评:非常抢眼的淡金色小洋装遇上同样抢眼的豹纹外套,厚厚的外套感觉很温暖哦,在寒冷的天气中也很敢穿的日本mm,这样的搭配可是他们的日常装扮哦!

豹纹外套
豹纹外套

  时尚点评:充满女性成熟魅力的红色×黑色搭配非常优雅,搭配豹纹外套跟添高贵华丽的感觉。

满满的甜腻感
满满的甜腻感

  时尚点评:充满年轻甜美气息的小礼裙搭配kawaii的豹纹外套,低调的外套里面用上可爱的波尔卡圆点内衬,满满的甜腻感点缀缤纷的秋冬季!

营造低调的华丽感
营造低调的华丽感

  时尚点评:感觉非常高贵的宝蓝色以及黑色撞色的小洋装,营造低调的华丽感,外搭的黑白斑马纹外套很特别,比起满街的豹纹感觉更有特色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