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潘蔚领衔 10位明星“三婚”终寻到幸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08:07  新浪女性博客

  这些明星大腕都是为我们所熟知甚至为观众特别喜欢的成功人士,但是,与他们成功的事业相比,他们的婚姻却因种种原因屡遭变故,令人唏嘘不已。所幸,这不幸已经过去,随着他们第三次婚姻的来临迎来了转机,重获幸福。(文/木尔blog)


潘蔚
潘蔚

  1、潘蔚 

  近来,内地娱乐圈没有比“孙楠与买红妹离异并与潘蔚再婚”的报道更能吸引眼球的了,沸沸扬扬,众说纷纭,不过,最终还是要归结到一点,那就是有无数消息可以证实,潘蔚和孙楠确实已于2009年4月底在合肥注册结婚,并于5月28日,也就是端午节当天在安徽阜阳中京大酒店低调举行了婚宴。 

  潘蔚---1969年出生于安徽阜阳,40岁,她早年在安徽阜阳担任播音员,后在珠海电视台、安徽卫视担任主持工作。旅游卫视开播后,潘蔚又成了旅游卫视第一批节目主持人,并从2004年开始主持高尔夫球节目。据传,热衷于打高尔夫的孙楠正是在某次高尔夫比赛中与潘蔚结识,彼此投缘最终走到了一起。而在此之前,潘蔚已有过两次婚姻,第一任丈夫是阜阳一位美术系教师,她23岁时生下一个女儿,如今已经17岁了。她的第二任丈夫是一位“海归”人士,与潘蔚同岁。 

  据悉,潘蔚非等闲之辈,不仅有钱、有背景、而且颇有手腕,非常强势,此番与孙楠再婚就有逼婚的嫌疑,只是此前盛传她已怀孕的消息被证实根本不存在,因为刚休假一个月的潘蔚日前已上班,没见有怀孕相。 

聂卫平第三任妻子兰莉雅
聂卫平第三任妻子兰莉雅

  2、聂卫平 

  7月15日下午,“2009凤凰古城第四届世界围棋巅峰对决”新闻发布会暨晚宴在北京长城饭店举行,这标志着8月29日古力与李世石的凤凰古城之战正式进入倒计时。棋圣聂卫平作为特邀嘉宾携第三任夫人兰莉娅出席了该活动,这也是他俩婚后首度如此高调的亮相。 

  一提到老聂这段老少配姻缘,人们往往会联想是不是“棋为媒”?正是这样。 

  在经历了与围棋同行孔祥明、歌唱演员王静两次不成功的婚姻之后,聂卫平的感情世界一度成为真空。2000年,就在老聂50大寿之时,一个靓丽的身影出现在了老聂身边,这就是他的第三任夫人——出生于1975年的贵州姑娘兰莉娅,虽然与老聂整整相差了23岁,但年龄的差距显然并没有成为两人之间相爱的障碍。据老聂说,他当时是去贵阳下棋时和兰莉娅结识的。原来兰莉娅小时候学过围棋,对老聂崇拜已久,是贵阳市当地的一名领导干部出面做了他们的月下老人,双方经过一段时间的相互了解后,2001年牵手走进“围城”,喜结良缘。 

宋丹丹
宋丹丹

  3、宋丹丹 

  在结束了初恋后,24岁的宋丹丹为了摆脱阴影,很快和另一个认识的男孩恋爱3个月后闪电结婚。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一年。她在《幸福深处》一书中透露:“那一年我们甜蜜得发腻。每天晚上,如果我先到家,没看见他,就沿着他回家的路去迎他。反之他也会去迎我。丝毫不觉累。”对于分手,宋丹丹认为:“大概是因为再没有更多的缘分让我们继续共度更长的时光。” 

  离婚后一年多,宋丹丹遇见了情景剧导演兼主持人的英达,并共同走过了10年。1997年元月,他俩的婚姻走到了尽头。 

  1997年8月25日,宋丹丹与相识仅28天的赵先生注册结婚,那天恰是她的生日。对于这份感情,宋丹丹在书中说:“我从没敢想象我的幸福来得那么突然。那一天,他出现了,像一束光,把我和我的四周以及我目光所及的世界照亮,我是那么幸福。我失去过爱,才懂得如何珍惜爱,才知道我需要什么样的爱情。” 

侯耀文
侯耀文

  4、侯耀文 

  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已去世,可是近日有关他的遗产纠纷案却再次搅得侯家不得安宁,侯耀文女儿状告侯耀文大哥侯耀华一案让人有点搞不懂,希望能妥善处理好。 

  侯耀文的第一任妻子名叫刘彦,与侯耀文原是铁路文工团的同事,而刘彦则是一位舞蹈演员,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已经20多岁了,离异后的侯耀文1990年和曾是北京电影学院高材生的袁茵结婚,不幸于2004年离婚,侯耀文的第三任妻子同为铁路文工团舞蹈演员,也有仅仅是女朋友并未结婚一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手吧】 【离婚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