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向危害生命的黑手说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0: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在危险信号前要努力采取措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高血压、脑血栓和心肌梗塞

  高血压患者体内发生盐分及水分过度储留,

脂肪、胆固醇、尿酸、丙酮酸等代谢废物太多,使血流状况恶化。这些代谢废物嵌入到血管壁,就引起了动脉硬化。身体通过将这些代谢废物附着在血管壁,净化血液,维持血液的通畅。就像厕所的下水道堵塞了一样,如果给排水管加压,就可以把塞住的东西拿掉。与之相似,血管变细或血液变稠后,血液流动不畅时,心脏就会用力把血液压出去,这样就造成了高血压。

  1.如果超重,要努力采取措施(吃饭细嚼慢咽,少吃,不要过多饮水),恢复到标准体重状态。

  2.尽可能控制肉、鸡蛋、牛奶、黄油、沙拉酱的摄入,主要吃鱼、贝类海产品。海产中含有的丰富的EPA和牛磺酸可以预防动脉硬化及溶解血栓。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