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体:留住美丽曲线 辣妈性感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8:56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重新拾回美丽(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China Foto Press)

  小S、钟丽缇、安吉利娜·茱丽、维多利亚……今天看这些靓妈的窈窕曲线,就连一些年轻的美眉都觉得嫉妒。她们不但身材没有变得圆滚滚,甚至因为生育而让杯罩跳升几级,身段更凹凸玲珑。

  不过,这些明星的傲人成果也不是天生的,而是要经过一番后天的努力打造。新妈妈们若要打造自己的曲线,其实也并非难事,以下为大家介绍的几种方法,可要好好利用一下。

  护胸

  食疗配合按摩

  恢复紧实胸部

  胸部坚挺,是辣妈最重要的标志。很多人准妈妈表示,在怀孕的时候身材升级,唯一的安慰是胸部也“升”了,但在生完BB并过了哺乳期后,胸部就“退回”了原来的CUP,甚至会变扁或下垂。中医的观点认为,产后因为大量失血,以及怀孕过程中母体要为胎儿提供钙质,以致耗损了肾气,会使得肝肾的气血不足;另外,还有脾胃的功能不好,导致营养无法吸收,这些因素都足以造成气血不足,让乳房萎缩或下垂,如果产后希望胸部回复原来的坚挺状态,就必须要从脾、肝、肾三方面进行滋补。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