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8款多效洁面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曼诗贝丹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

  曼诗贝丹(查看曼诗贝丹更多新品信息)晶莹全面深层洁肤水220元

  产品亮点

  清洁、卸妆、保湿、修护四效合一。纳米深层清洁剂彻底清洁每个毛孔,并具有卸妆功能。青瓜提取物持久保湿;由专利生物工程研制的G因子促进细胞再生,使肌肤健康有活力。

  Tracy 外企工程师

  肤质混合偏干,在换季季节,两颊和眼角会有细干纹出现。

  现场感受

  我特意用了防水睫毛膏来检验它的清洁功效。沾湿棉片擦一次,隔离霜和粉底就清洁干净了,皮肤有一种润润的感觉。防水睫毛膏需要反复擦拭两三次,但对眼睛丝毫没有刺激,期待接下来一周的效果。

  一周感受

  因为是水质的,不像卸妆油那么油,不会堵塞毛孔引起封闭痘痘。体验的第三天,因为工作需要我化了很浓的妆,只用了不到一分钟就清洁干净,感觉所有毛孔都在痛快呼吸。由于滋润,脱妆的现象也好转了。我会继续使用它,尤其在出差、加班和旅游时,它将是我的随身美肤法宝。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