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8款多效洁面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URIAGE依泉深层清透洁肤水(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URIAGE依泉(查看依泉更多新品信息)深层清透洁肤水 238元

  产品亮点

  强调卸妆清洁功能的爽肤水,温和卸除眼唇部和面部彩妆。野紫罗兰提取物及香樱桃提取物有效抑菌、舒缓镇静,收敛毛孔;60%依泉天然等渗温泉水舒缓刺激。

  宝丫头 自由职业

  肤质混合性偏敏感。

  现场感受

  清除睫毛膏非常神速,敷在眼睛上5秒钟,大部分膏体就溶解在棉片上。皮肤纹理中的闪粉小颗粒都清除干净了,让我惊讶。我的皮肤很敏感,它却完全不刺激。遗憾的是使用5分钟后有轻微的紧绷感。

  一周感受

  我特意化了浓妆来考验它的清洁效果,结果需要5片棉片才能清洁干净,卸除防水睫毛膏比较费劲。但是丝毫不敏感这一点这几天来仍然非常打动我。我平时喜欢化比较浓的妆,所以它可能不太适合日常使用,我会把它推荐给化淡妆的人或者皮肤敏感的人用,出差时,我也会带上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