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8款多效洁面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lizabeth Arden雅顿银级清洁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Elizabeth Arden(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雅顿银级清洁霜450元

  产品亮点

  卸妆、洁肤二合一,大豆胚芽精华能深层清洁肌肤污垢、活化表层细胞。质地轻盈,兼具保湿功效,可以使暗沉的皮肤回复生气。适合30岁以上的熟龄肌肤使用。

  Viki 公务员

  混合性皮肤,偶尔敏感,秋冬季U区比较干燥。

  现场感受

  外形和质地都很像面霜,但使用起来一点都不厚重,延展性很强,只要一点点就能清洁全脸,很滋润,用后甚至可以不涂面霜。清洁效果不错,很快把淡妆清洁干净了。唯一不足是用后皮肤有些泛油光。

  一周感受

  我的皮肤略微敏感,使用它的过程中却没有任何不适感觉。以前用的无论摩丝、洁颜油、洗面奶,冲洗掉后如果什么都不擦,会有紧绷感,这个产品洁面后反而感到滋润、柔软。使用的第三天晚上,仔细观察鼻翼的毛孔,觉得非常干净,皮肤也柔软细致了,有一种使用面霜而不是洁面品的错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