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8款多效洁面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ENZOKI柔肤洁颜蜜霜(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KENZOKI柔肤洁颜蜜霜385元

  产品亮点

  独有的白莲草本菁露成分,内含矿物质、微量元素、精华油等天然护肤成分,起到抗氧化、舒缓镇定、舒解压力的效果。使用后使肌肤清爽洁净,并散发白莲的清甜香气。

  Emmay 编辑

  混合性肤质,换季时很敏感,两颊和眼周干燥。

  现场感受

  迷人的花香让人很喜欢。清洁速度不快,擦拭两次还有彩妆残留。滋润度很好,皮肤变柔软了。不建议敏感肤质用它,同来的敏感肤质的朋友用了它,没一会儿皮肤就有发红症状,可能香料会刺激皮肤吧。

  一周感受

  它让我最爱的地方就是香气,使用时有一种陶醉感,就像在做香熏护理。清洁的效果很一般,但很滋润,用后只需使用一次爽肤水就够了,原来我总要多拍几次皮肤才能不紧绷。因为清洁的效果不够理想,我以后不会把它当做洁面品使用,而是当做按摩霜,充分享受香气带来的愉悦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