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8款多效洁面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香奈儿净颜卸妆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CHANEL(查看CHANEL更多新品信息)香奈儿净颜卸妆露290元

  产品亮点

  可卸除彩妆、深层洁净肌肤并具有高度润泽效果。经临床测试证实,使用后,肌肤的出油量减少89%以上。净颜复合物可紧致毛孔,使肌肤粉嫩不泛油光。

  莹莹 公司职员

  混合性肤质。

  现场感受

  包装是香奈儿一贯的风格,大气雅致,按压式设计取用很方便。体验前我用了粉底、眼影和不防水的睫毛膏,用一片棉片几乎就把全脸彻底清洁干净了,而且没有粘腻感。还有收敛毛孔的效果,真是很惊喜!

  一周感受

  最大的感受就是它收敛毛孔的效果,让我头疼的毛孔问题终于有了改善。这几天正好赶上出差去张家界,它不用水洗,一瓶多效,节省了很多时间。特别是第三天,我在外面跑了一天,还化了妆,回来很累,洗脸时,用棉片擦拭,很方便、很快捷。还有一个惊喜就是,脸上出油的状况明显好转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