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8款多效洁面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YSL圣罗兰卸妆调理水(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YSL(查看YSL更多新品信息)圣罗兰(查看圣罗兰更多新品信息)卸妆调理水310元

  产品亮点

  清洁、卸妆、爽肤多效合一,橄榄氢化脂能有效去除肌肤上附着的杂质,柚子萃取精华活化细胞,强化健康肤质。敏感性肌肤和佩戴隐形眼镜的人都能使用。

  庞宁 管理人员

  干性皮肤。

  现场感受

  按压式瓶口,使用时挤两三下到棉片上,很方便。使用时稍微感觉有一些粘腻,因为用的是防水睫毛膏,所以用了好几片棉片才卸干净。但用后皮肤毫无紧绷感,让我这个干性皮肤的人非常喜欢。

  一周感受

  感受最深的仍然是没有紧绷感,很适合干性皮肤,也适合其他肤质的人在冬季的北方使用。我可能会在很干燥的时候使用它,但夏天会放弃它,因为不够清爽。这种不用水洗就能清洁皮肤的洁面产品打破了我以前洗脸的方法,方便又节水,这也是环保的一种体现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