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揭秘:8款多效洁面品真人试用报告(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3:27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HY薇姿泉之净舒安洁肤水(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VICHY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泉之净舒安洁肤水 168元

  产品亮点

  综合卸妆水、爽肤水、眼部卸妆液三种功效;针对敏感性皮肤的特殊要求,不含酒精、皂素、色素、混合香精。清洁的同时不破坏天然保护屏障、提高皮肤自身耐受性。

  谭颖 IT业

  混合性皮肤,最近曾出现严重过敏现象。

  现场感受

  对瓶口设计不是很满意,出水口虽然小,但边缘太宽,取用时容易洒到棉片以外。用了三张棉片,脸上的淡妆都卸掉了,感觉皮肤很通透。我极易敏感的皮肤没有任何敏感症状,所以舒适度一定要打五颗星。

  一周感受

  用后让我非常惊喜,以前洗完脸后需要很快用其他护肤品,不然一会儿就会觉得很干很紧绷,但现在没有这种感觉。这让我对免洗洁面品有了重新的认识。专家告诉我,这类产品在研发时会考虑到对肌肤的刺激和清洁度,只要正确的使用是不会给皮肤带来伤害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