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2008最受关注的九大护肤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5 新浪女性

  最近,一项护肤消费调查显示出美白祛斑、抗衰老、保湿位据前三位,而中草药护肤品则名列最喜爱的护肤品之首,这一调查正与新一年护肤主导方向相吻合。2008年的护肤主流将呈现一下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新趋势

  1.中草药护肤

  未来5~10年,主导美容护肤品市场的将是天然植物及中草药美容品,其中又以中医传统理论和现代高新科技相结合的新产品开发为热点。

  去年世界中草药年销售额已超过160亿美元,并以每年10%~20%的速度递增。新的信息表明:不仅亚洲人对传统中草药的接受程度较高,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健康观念也在改变。中医药博大精深、资源丰富,将成为全球美容护肤品研发关注的焦点。

   目前,欧莱雅、资生堂等国际大公司都已经或正准备启动在华的中草药项目,耗费巨资研发东方中草药的精髓。

  以上内容来自美容女王张晓梅(blog),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