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2008最受关注的九大护肤趋势(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6 新浪女性

  最近,一项护肤消费调查显示出美白祛斑、抗衰老、保湿位据前三位,而中草药护肤品则名列最喜爱的护肤品之首,这一调查正与新一年护肤主导方向相吻合。2008年的护肤主流将呈现一下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抗衰老(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7.抗衰老

   与美白一样,抗衰老一直是中国女性非常在意的肌肤保养项目,与西方女性不同的是,中国女性特别希望青春永驻,漂亮总是与年青如影相随。因此,如果说美白是年轻中国女性孜孜不倦的追求与梦想,那么,抗皱则是中国女性步入中年之后的主修美容课。

   为了迎合中国女性消费者对抗衰老产品的需求,各大国际品牌可是下足了功夫,不惜投入巨资开发相关产品与配方。各种高新尖端科技成果得以运用,各种最昂贵、最珍稀、最具科技含量的成分得以使用,各种最具优势、最具功效的配方得以采用,从金字塔顶端的顶级品牌,到金字塔底座的大众品牌,从迪奥、兰蔻到希思黎、香奈儿,从玉兰油、巴黎欧莱雅到资生堂、理肤泉,从专柜产品到药房产品,从百货商场到超市卖场……无一不被“抗衰老”这一最具消费实力与潜力的品类所吸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