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容:2008最受关注的九大护肤趋势(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11:35 新浪女性

  最近,一项护肤消费调查显示出美白祛斑、抗衰老、保湿位据前三位,而中草药护肤品则名列最喜爱的护肤品之首,这一调查正与新一年护肤主导方向相吻合。2008年的护肤主流将呈现一下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NCL无添加锁水补湿精华面膜

  3.无添加护肤

  “无添加”一词来源于日本,规定了102种不能添加到化妆品中,对皮肤构成敏感、损害的成分,以避免出现“香污染”“色污染”“油污染”,对消费者身体造成伤害,这一需求已成生产和消费趋势。

  但实事上,目前国内外对无添加并没有统一标准,但有一个原则,即必须具备4个主要特征:一是不添加有害人体(皮肤)的物质,比如含汞的美白剂、激素成分等;不添加没有确切功效成分的物质;不添加纯度达不到要求的物质,因为达不到要求的物质会成为人体皮肤致敏源;不添加多余的辅助材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